清澈永年

执笔两三行,关于你们,也关于他们

来自一个工作人员的记录 03

现实向,仿工作人员口吻,请勿上升!!!

       团综也在继续录,很早之前公司又搞了一个分组投票,准备让孩子分成三组出去玩一天,美名其曰:秋游。



       作为之前 混过饭圈的人,我也明白粉丝希望自己喜欢的两个孩子能分成一组。说实话,我心里也暗暗期带 M与D会不会一起。 直到我了解投票规则后,又看了到看每天疯长的票数,不由感叹一句,公司真是太会赚钱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投票结果几天后便出来了,意料之中的结果。我们把他们分不同时间叫到沙发上录团综的开头。孩子们总是分外的直白与坦诚,关于网上投票他们一直都知道,整个戏剧性的过程也了解些许。对此,所有的哭笑不得,与心知肚明都浓缩成一句调侃的话——“你说这是为什么呢?”M微微侧身,话中有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D则是闭了闭眼睛,手撑着下巴带着笑意反问道:“你问我啊?”沉默两秒,不过D没准备等到答案,瞥了眼相机,一本正经地回道:“大概是哥哥带弟弟吧。”M一听,转过头看看他,随即又无奈地笑笑。



       两人故作隐晦的聊天,心里却摸的门清,不愧是家长组。宛如在互相试探什么,却不约而同的露出笑意,看得出来,他们对结果还是满意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话说D作为队里的大哥类角色,分外爱看队内成员撒娇,小到从小学毕业的初中生,大到与他“同龄”的M,若有事相求,碰巧D兴致一来,总逃不过撒娇的命运。

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在舞蹈室训练, M放下手机朝D走了过去,边说边比划两下。紧接着便听到D微微大声的语气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求我。”D盯着M意味深长的笑,眨眨眼暗示“你撒娇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M立马会意,双手搭上D的肩, 整个人向前倾,趴在在他胸口的位置,“哎呀,求你了嘛,啊——”



       周围的人见状纷纷围过来凑热闹,毕竟M撒娇可不多见。M抬头摇了摇D的肩,故作可怜的眼神望向他,可D仍不为所动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不行”在一旁很有经验”的老幺开口,火上烧油。M抽空转身一个眼神瞪过去,老幺赶紧闭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求你了,看看我吧”M一不做二不休,双手一圈,整个保住D的腰,人慢慢往下滑,直到成单膝跪地的姿势。一边手抱着大腿不松开,一边哼着撒娇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。”周围的成员不由得发出感叹。D看差不多了,弯腰轻声说:“好了好了。”说完自然的伸手摸了摸M的头。一把把他从地上拉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挺可爱的,是吧?”D拍拍M的肩膀“以后要多撒娇。”M听完又是一声哀嚎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M撒娇的样子, M这一撒娇可谓让人印象深刻,深刻到后来录制视频的时候,有成员直接写M撒娇很可爱。



        M也是极力挽回形象,一本正经地说:“现在都是法制社会,说话要讲究证据。”不好意思,我们真有证据。




       是不是关系好的两个人都喜欢买同款?这是我进公司来一直思考的问题。M 和D 的同款可谓是隔三差五就能见到。



       人一旦对某件事过分关注,就会发现它总发生在周围。之前公司给他们练习舞蹈,练习室不忘拍摄用来剪辑花絮。那天他们两又穿了同款不同色,我也不费这个劲了,就是情侣装。 衣服后背那几道鲜明的图案,想让人不注意到都难。



       最容易也最常见的就是衣服和鞋子,D 正好是鞋子狂热者,最近有一双鞋,深得D 的宠爱,哦不,应该是M 和D 的共同宠爱。是怎么回事呢?



       D 先看上了这一款,黑白两种颜色都很喜欢,要是一起买吧又觉得太多重复了,于是他想了想拉着M 一起买,M 买黑的,D 买白的,到时候换着穿,这样两全其美。我真是为此拍案叫绝。



        M 也顺着他,一边划着淘宝图点下单,一边吐槽,“你还买鞋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他还买,而且拉着你一起买。



        大到衣服,小到手机壳,那就更不用说了。他们两的手机常常叫人分不清。



       他们两在网上看手机壳,想一起换。看了一圈好不容易定了下来,付了钱到货一看,商家两个式样各给两个。一共给了四个手机壳。M 和D 哭笑不得,不知道是不是买的时候没仔细看,还是商家发错了。



       于是一人两个不同样的。还和小孩子一样商量好。“明天我用淡色的,你用深色。”M 指了指手机壳对D 说道。D 比个OK 的手势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记错了。”M 见他不放心地有叮嘱一句。



        D 重重的点头“好了诶,我记性哪有那么差。”说完促狭地盯着M 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会M 倒摆摆手不吭声了。我猜应该是被这种突然幼稚的举动弄的害羞吧,我一个年纪大的人还真想不出这种小年轻奇奇怪怪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