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澈永年

执笔两三行,关于你们,也关于他们

来自一个工作人员的记录02

  现实向,仿工作人员口吻,请勿上升!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成团之夜后,公司那天疯了似的接了无数采访,每个时长都还不短。我们工作人员也跟着陪了大家累得要死。在那之后几个孩子便各回各家休息了一阵,毕竟开学任务多 。


       大概过3几周吧,孩子们重新集结说要录团综了。我们也马不停蹄地前去住的地方步置好,藏好蹦蹦。关于这蹦蹦,,我算是见识到M对D的宠溺程度和D的“小狐狸”称号从何而来。



       之前网上总称D为小孤理,我自认为自公司这两个月来,D虽然有时皮一点儿 ,但总得来说担当与责任感更占据我的记忆, 大概是因为成团之前压力大,气氛紧张。

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,小狐狸本性展露疑。在摄向大哥拍完功成身退后,D和他的室友先是故作镇定的送走了来他们房间充电的孩子,紧接着朝门外喊了句我们去上厕所,欲盖弥彰。然后飞快的跑到隔壁房间拿了M的蹦蹦就跑。



        结果自然是M少了蹦蹦,他倒是找了半天,还问坐在他旁边的罪魁祸首“你看到我有一张3了吗?”D淡定的摇头,装作不知情,演技也是一流。M奇怪的挠挠头便佛系的放弃了。



       而这后续嘛,M当然还是知道了“元凶”只可惜没有我所期待的蹦蹦争夺大战,M只是看着D无奈地笑,然后装做生气,口头上说:“今天你完了。”实际行动上却啥也不做,“因为打不过他嘛。”



       说完这个,不得不提到分房间,这是一件根本没有意义的事。参与过成团之战的我表示,表面上玩个幼稚的游戏,分完后还不是想怎么睡怎么睡。
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在看到第一天分完房间后,居然一切安好,接受安排的孩子们,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


       然而这也只保持了一天,第二天D就和M一个房间。起因是什么呢,是因为M生病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天气突然变冷许多,易感冒的时节,看上去瘦瘦的M也不免中了招。最开始M感冒比较轻,他也不想告诉队友,让他们担心,结果高强度训练之下,感冒加重了,微微有点低烧。
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训练完M就和大家一起回去,躺在床上睡觉,和他同一个房间的孩子也察觉到他状态不好,轻声慰问几句之后果断去隔壁找D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他好像感冒加重有点发烧了。”D听闻之后皱皱眉,一边放下手中的东西一边沉默地走到行李箱翻了翻,拿了点药去他们房间,慢慢推开门见M还醒着,直接进门走向他,坐在床边。



      “感冒加重了,药吃了吗?”D指指手中的袋子。




      “吃过了。”M边说边咳嗽两声,D盯着他叹了口气“等会晚上倒点水再吃一次,训练我和老师讲一下。还有,你以为你不说大家就察觉不到你感冒了?”




       M见他一本正经的,语气里夹着几分责怪的意味,不由弯了弯嘴角,“没事,吃点药就好了。”




这时M的室友也回到房间,犹豫着开口“要不换个房间,正好你们两一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M则是没什么意见的点点头,询问的眼神投给D, D抬头看向M,深吸一口气转过身“行,那我两拿一下东西。”说完便起身回房间拿东西,而坐在床上的M手摸摸鼻子,却没挡住嘴角偷跑的笑意。



       房间就这么换成了,理由就是D要照顾M。当晚上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几个孩子的时候,他们也都十分平静,习以为常的接受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D,表面上责怪M生病逞强,最关心的人也是他。过了一天,烧退了,晚上紧接着要拍睡衣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其中有个环节每个人需要玩游戏接力,有一个稍费体力的游戏正好轮到M和另一个力气小的孩子,D扫了一眼游戏规则,直接指着M说“他不行,他生病了,这个游戏需要体力。”另一个孩子也是一脸无奈,“我也没有体力啊。”


   ……​





       ​粉丝对于他们偶像的签名总是分外喜爱,一个周边有无签名,价值瞬间不一样了。不过他们要是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签名,可能是所谓对家代签的呢?我猜心态得炸。

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M和D的关系好,但得知他们互相签名还是小小惊讶了一下,毕竟签名这种东西就算你会,一般也不会互相签。



      我是在成团之战后才知道,那时候团综还没录,刚刚成团各种周边需要签名,D的签名相对简单,再加上他本身熟悉,很快就签完了。站在一旁等其他人,而M则是很久没签了,拿着笔犹豫着没签,毕竟是追求完美的人,想再练几下,给粉丝签。



       D一转头看他还没签,走过去“诶,我来帮你签。”说着打开笔在纸上写了一个,“你看可以吗,就这样签。”M看看纸上的字,放弃般的摆摆手,“你签吧”


       所以那天M的的亲笔签名都在几张大白纸上,最后练了半天,手写的总算是满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这篇尤为短小,期待周五团综,秋游结束后更新

评论(3)

热度(62)